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我终于学会了勇敢(鹰的自述)

作者:张帆 阅读:

  我是一只雏鹰,刚从妈妈的蛋里孵化出来,我不会飞,因为我那稚嫩的翅膀还根本飞起来。

  时间一点点地过去,我的翅膀也稍稍硬了一点,但我依然不会飞,唉?谁让我的胆子这么小呢?但该来的总会来的,到了该学飞的时候了,妈妈叼着我来到了一座高山的顶峰。我刚下来看看那座山的高度,单是高度就二三百米,妈妈,我可以不学吗?实在是太高了,我带着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不行我们鹰族是天空的霸主没有不会飞的,妈妈当场否定了我。

  望着山峰,我不禁有些心惊胆战。但是我有什么办法那?妈妈毫不犹豫的把我叼起来朝山下扔去,啊我被重重摔在地上。我爬起来看看,我的小翅膀都破了。唉,疼啊。

  我一瘸一拐的爬上山顶后,我马上抱住妈妈的腿,妈妈我不学了,我怕,我不敢此时我已经泣不成声了,哭什么哭,你看看你边上的朋友你再看看你,我们鹰族可是鸟中的贵族,你只有这样才可以在鹰族中有地位。

  妈妈再次叼起我,仍是扔了下去,刚才的的恐惧已经没有了,但谩慢,心中的的恐惧没了,我竟然张开翅膀,不可惜的是我在空中旋转了集中就有摔在地上上了,不就这次不那么痛了。

  接着,仍是被妈妈叼起扔下,不过我已经没有恐惧了而是对自己说,相信自己,不要害怕,勇敢点,加油我一定可以的。终于我在摔下去的那一瞬间我的翅膀挥动自如了,并且飞了起来,还在天空溜了个圈。

  最后我终于战胜了自我,我学会了勇敢和努力,在之后我会妈妈在空中尽情的翱翔。

  学会勇敢,就应该战胜自我,克服困难。

  学会勇敢,就应该乘风破浪。

  学会勇敢,就应该勇往之前,积极进取。

  学会勇敢后的我,终于也学会了飞翔。

  看!天空上,我正在尽情翱翔。

(字数:67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