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我终于学会了坚持(毛毛虫的自述)

作者:刘如兰 阅读:

  我是一只浑身浅绿,身体软,背上有毛茸茸的小白毛的一只很白很白的毛毛虫,我以后一定会变成一只美丽让人们赞叹的蝴蝶,我坚持着个信念,不停地向前爬……

  我相信妈妈的话,但是我想我成为蝴蝶的这个梦想实在是太远了,我好像永远都实现不了,但我依然在坚持着我从一只小毛毛虫变成了一只大青虫。突然我望见头顶有几只鸟在我头上盘旋,好像有一集想要俯冲下来遭了怎么办眼看着那几秒前,这开嘴就要吃到我我怎么一样的蠕动也无济于事我看到了旁边有一片大绿叶子,我闭上眼睛奋力一跳的叶子上面,我安全了。

  有了上次的经历后,我变得更加警惕了,每到一个地方前要观察周边的情况,我又发生了变化,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要准备破茧而出了,我也听妈妈说过有好多蝴蝶,因为没有冲破厚茧,最终死在了茧中,但我不怕我要成为一只美丽的蝴蝶,坚定理想一直在那里,我在产中一直沉睡下去不知过了多少天我终于醒了面对姐姐我有着使不完的劲想要把它撞开,只不过我失败了,那一下撞得我眼冒金星头昏眼花,但我摇摇头又是那一下下的撞击没想到经过这么久的努力还是出不去?我该怎么办?我没有力气了,我慢慢地闭上眼脑海里又浮现出妈妈叮嘱我的话语和充满惊险的鼓励我要坚持下去我一定会变成最美的蝴蝶我不气馁一下两下三下,我还在坚持着爱一件事儿的光芒,射到我的眼睛让我还是好奇的看了这个世界我看了看自己我变成了自己的蜕变,变成了一只美丽的蝴蝶,

  坚持自己的梦想,努力不懈的奋斗才是最美丽的蝴蝶,因为坚持我不停歇,因为坚持我不放弃因为坚持我终于破茧成蝶这样万花丛中翩翩起舞展示自己的风采,

  我终于学会坚持,到达了自己的人生的目标,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字数:68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