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妈妈的唠叨很悦耳

作者:王晶 阅读:

  长大后,才感觉妈妈的唠叨很悦耳,才明白妈妈的唠叨是一种幸福。

  妈妈的爱像球形,特容易滚向你;

  妈妈的爱像长河,不断向你流淌;

  妈妈的爱像明灯,永为你散射光芒;

  ……

  我的妈妈中等个子,身材匀称,长相还可以,唯一的一个大缺点就是很爱唠叨,有时候都让我难以接受。

  之前,我还在我们村上学的时候,每天早上起床妈妈就开始唠叨,吃饭时唠叨,上学时更像是要开始一场“演讲”。“路上多注意安全!”“过马路时小心!”“快快的,别迟到了!”……受不了了,三十六计走为上策,赶紧逃吧。下午放学回家,还是逃不过妈妈唠叨的折磨。

  那个周末,外婆生病了,妈妈得去照顾外婆几天,我高兴极了,心想我将要摆脱妈妈的唠叨了,我能舒坦地过一个周末了,干我该干的,玩我想玩的。妈妈临走时进行了一次大唠叨,我耐着性子听着,最后,我心里美滋滋地送走了妈妈。我自己开始随意地在家里干着自己想干的事,真是太爽了!

  然而,礼拜一一醒来就已是该到校的时间了,这时候,我焦躁不安,不知如何是好。

  上了一天的课,我回到家里,恍然间有点适应不了家里的安静,就趴在桌子上发呆,眼前呈现着妈妈怜悯女儿的身影:早上课间妈妈会给我送来早饭,下雨时妈妈会给我送来雨伞,生病时妈妈会给我喂药,夏天妈妈会为我打蚊子,冬天妈妈会为我掖被子……想着这一幕幕的动人情景,我不禁流下泪来。

  几天后,妈妈终于回来了,我跑到大门口抱住了妈妈,我的这一举动让妈妈大吃一惊。妈妈又打开了她的“话匣子”开始唠叨了,我才发现妈妈的唠叨原来如此悦耳。

  原来,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幸福是常伴我们身边的。只要你用心去发现去感悟,就能找到它。

(作文字数:66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