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比春风更温暖

作者:刘子玉 阅读:

  母亲的爱如和煦的春风,温暖地拂过我的心,如此柔和,如此舒适……

  那天,我坐在院子里发呆。老姐走过来说“小捣蛋来了。我却没听见。她晃晃我,见我心不在焉用手在我头上晃来晃去,突然,一根头发掉下来了,我吓了一大跳她说,小捣蛋是邻居家的孩子因为他顽皮,我们便给他起了个名,我跑去看但没见到,以为老姐的恶作剧。转身就走。

  “嗨!你在干什么?”“哦,没干什么今天玩什么,我看见你家有一个马蜂窝,不如我们……不行那蜂可厉害了没事,我保护你,算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有他在。”一眨眼他拿来一根棍手向上升,一下戳住了中心,‘嗡嗡嗡’一大批蜜蜂飞来了仿佛在说:“你们这两个小屁孩居然敢来招惹我们,活的不耐烦了”“你个小蜜蜂说话注意点小心老子掏了你的老窝”我真搞不懂他从哪里来的勇气,居然敢这样胆大妄为。

  你,看我怎么教训你,兄弟们上。我感觉不对劲,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撤留在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我藏了起来,再看他满脸是包,整个人肿得像小猪八戒我笑了他一下,也许是因为我是他的同伴,更也许是因为我没被蛰罢了他们来蛰我了,我看见了老妈,“老妈,救……”唉,这小蜜蜂太没良心了,话都没说完就蛰。

  你没事吧,痛不痛……又唠叨起来了,但这次我却不那么讨厌,春风叫吼着很温暖,但最温暖的是妈妈的话,她把我送到卫生室看,小捣蛋也来了,我实在憋不住了就笑了出来,医生也笑了出来“这不是小猪八戒吗”我们都笑了。

  一句句教诲,一丝丝关爱,包含着无尽的母爱。那些春风般的话语时常在耳边响起,温暖我的心,更给我一份前进的动力。
 
  春风细雨润天地,母爱无私滋人心。如此之祥和,温暖,但比春风更温暖的是妈妈的唠叨,是家人的陪伴,是欢乐的笑声,是朋友的保护……但这一切都不如妈妈的唠叨。

  (字数:712)

  作文点评:内容很真实可信,给人以身临其境的感觉,但语句不够通顺,以后应注意语言的锤炼。指导教师 刘国朋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