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今天爷爷过生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元宵节,也是爷爷过生日的日子,本来爷爷的生日是在过年的那一天过生日,可是那天我们都没有时间所以今天我们要为爷爷过生日。

  今天上午我还在家里玩,可是妈妈说要把手机留在家里,于是我就疑惑的问;“为什么,你不打电话了,万一有人找你怎么办?”

  妈妈说;“因为今天你爷爷过生日,我把手机留下来好让我给你打电话摧你,万一你忘了真么办?”

  “哦,那你在哪里打电话?”

  “我班上有电话。”

  妈妈走了以后我就在家里玩了,到了中午10;30了我才想起来妈妈的话,于是我马上拿着妈妈的手机跑了出去,快到妈妈上班的地方了妈妈这才给我打来电话,我说;“我都到门口了你才打电话。”

  “哦,你快点进来吧。”

  我来到妈妈上班的地方然后我们就走着去饭店了。刚到饭店门口妹妹就朝我跑来把我拉了进去,我进去一看就三个房间而且三个房间都被我们占了,这可让我为难了,我要去哪个房间呢,算了吧妈妈在哪里我就在那里。

  我看见妈妈来到了最大的一个房间里妹妹也在里面,我可高兴了,因为有人和我玩了,里面还有一个小男孩,我们小孩吃饭很快所以我们早早的就吃完了,所以就出去玩。我们很快就和那个小男孩成为了好朋友。

  他拿了一个遥控小汽车,我也试着玩了玩,可是我还是控制不好方向不会玩,妹妹也试了试也不会,然后我对妹妹说;“这东西真难玩。”

  到了1;30我们吃完饭了,所以就回家了!

(字数:55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