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新春征文:除夕夜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除夕之夜是多么美丽,多么精彩。今年也不例外,街上到处都张灯结彩,好一派过年的景象。除夕之夜像一股团圆风把老老少少都吹到了一起。总之,它是一年之中最美好的夜晚。

  这天,我和爸爸妈妈早早的就来到了奶奶家,在来的路上我们看到街道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灯笼,有孔雀样式的灯笼,有复古样式的灯笼……他们的颜色也不一样,孔雀样式的灯笼是绿色的,复古式的灯笼框架是棕色的,用的是有花的白布遮起来的,但不管是哪种灯笼,都能让你目不转睛的盯着它看很久。

  我们一家人很快就吃完了晚饭,开始静静地欣赏傍晚的烟花,那些烟花被打到天上,然后很快在天空中散开,但很快又会在天空中消失。就像是一朵花骨朵,刚刚盛开却又很快的凋零了。虽然,这朵“大花”在天空中“绽放”的很美,但它“绽放”的时间却很短。爸爸像变魔术一样,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些彩珠筒,我和爸爸打开窗户,把彩珠筒点燃,然后,举到了窗外,让彩珠筒冲着天空,马上就喷了出来,像一群金黄色的小精灵,在天空中玩耍,不过很快,他们就又回到了自己的王国,消失的无影无踪

  啊!美丽的除夕夜,我爱你!是你给我们带来了快乐,真是难忘今宵啊!

(字数:47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