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谢谢你陪我一路走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谢谢你陪我一路走来,在我高兴的时候,你会和我一起快乐。在我失落的时候,你会来安慰我。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哄我开心。让我们知道了友谊的好处和它的可贵之处。

  谢谢你陪我一路走来,我最要感谢的是妈妈和爸爸。在我们生病的时候爸爸和妈妈会一直陪伴在我们的身边会一直在我们的身边照顾我们。在下雨天的时候爸爸妈妈来接我们的时候会把雨伞遮挡在我们的头顶上,可是在我们回到家的时候却发现爸爸妈妈的身上已经是湿哒哒的了,就感觉爸爸妈妈仿佛是一只刚刚从水里出来的“落汤鸡”一样。在我们上学的时候,我们的爸爸妈妈虽然在工作,但是爸爸妈妈在心里还是很担心我们的。在我们犯了错误的时候,我们的爸爸和妈妈会给我们讲道理。我们在做作业的时候,有不会的题的时候会耐心的给我们讲题,一直到给我们会讲而且会做的情况下才行。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养育之恩!把我们生到了这个世界上来,让我们茁壮健康的成长。

  有一次,我和老姐在家里玩的时候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听到敲门声我们两个当时挺害怕的可是后来那个人一直在敲门所以我们以为他是小偷或者是坏人所以我一开门老姐用一根铁棒子一锤“铛”的一声把那个人打蒙了。一看是哥哥,我们俩一开始很害怕我就连忙跑到洗手间用我的洗脸盆放了一些水然后就撒到我哥哥的脸上我哥哥一下子就醒了。其实,我老姐再打我哥哥的时候我哥哥拿了一个东西遮住了,我哥哥是装的他就是故意要吓唬吓唬我和我老姐他没想到的是我竟然往他脸上泼水。呵呵,我们也算扯平了。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谢谢你们!

(字数:62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