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人们有句俗话:该来的总是要来的,不该来的也是要来的。这一次要来的对于一部分同学来说这件事是好的,对于大部分同学来说这件事是非常糟糕的。这不,一年一度的体育界即春季达标运动会开幕了。这次运动会周期为两天。在两天的比赛中可能有些同学会有些不良反应,可能都是源自于自己本身不喜欢运动会的原因吧!

  一大早,班里的同学就全部到齐了,不到8点钟邢老师就带领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邢老师非常有心,将去年田径运动会中用过的横幅拿了出来,让我们在入场时呼号。我们做了一下简单的训练就ok了。我们充满着自信。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是运动员入场,鼓号队的锣鼓声响彻天空。彩旗队五颜六色彩旗随风飘扬,在锣鼓声中一个班一个班的运动员开始入场了。每个班缓缓的进入了操场中心。当我们班走到主席台正中时,邢老师打一手势,队伍两侧的同学刷的一下将手中的条幅举过头顶。用响亮的声音喊道:“拥有自信,走向成功!”我们井然有序的走到了五年级四班的指定位置。在开幕式的进行中,后面的同学有的老是在叽叽喳喳的讲话,但我并不知道他们在说些什么。由于我们班的大部分人有的是鼓号队的,有的是彩旗队的,所以队伍非常地短。当赵主任宣布“运动员退场”时鼓掌异常热烈。彩旗队开始奔跑着。我们的队伍也随着鼓号队的锣鼓声回到了教室中。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要加油呀!

(字数:54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