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五年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在五年的时光里,有许多许多我们应该感谢的人,可当你小学毕业的时候,你的感谢不再只是给那活泼的同学们,不再是给那养育我们的爸爸妈妈,只有一个人最应该让我们感谢,一直陪我走一路走过这重要的五年,她给我们灌输知识,她给我们营养让我们快乐成长,那就是我们那亲切的老班——邢老师。

  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光里,我们每个人都经历过困难、挫折、悲伤、快乐、痛苦等等,可是只有老师,她是真心安慰你的,她是真心鼓励你的,她是真心和你分享快乐的。在老视眼里,我们是一群群快乐的孩子。而在我们的眼里,老师却不是那辛勤的园丁,老师则是陪伴我们玩耍,让我们快乐成长的人。

  就是因为这样,我们和老师的友谊就越来越深,越来越深,眼看就要毕业了,我们每一个同学都不想与我们亲爱的老班分开,我们曾经这样想,如果我们可以让时间倒流,我们将往回拨五年,让我们回到刚刚上学的时候,让我们再感受一下老师对我们的关怀,让我们再感受一下我们无知时的想法。

  当然,在这五年的小学时光里,还有那曾经帮助过我的同学们,当我遇到了困难,同学们会过来给我细心讲解。当我非常伤心时,同学们会过来安慰我。当我遇到危险时,同学们会过来保护我,让我不受到危险。眼看就要毕业了,这仿佛让我想起了所有所有曾经和同学们一起经历过的事情。比如:那一次邢老师领着我们出去玩雪,那一次令我难忘的春游,那一次照毕业照... ...

  当然,我们还有许多要感谢的人,也有许多要珍惜的事情,让我们珍惜时间,让我们感谢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吧!

(字数:63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