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穿越江河的“龙之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太好了!一年一度的端午节马上就要来临了!我也可以大展身手一番了!”我这条龙舟真是太兴奋了!但是,我会分给那一条队伍呢?我心里想着:是一支懒惰的队伍?还是一支勤奋的队伍……我还在想着,一群人来把我团团围住,看来比赛的时间马上就要来临了。我被抬上了一条宽阔、江面如镜面的一条的大江。很快,两岸挤满了人群,如果用成语来表示的话那就叫:“人如蚁集”。所有的观众、拉拉队都开始了他们的呼喊。我听见呼喊中有一个弱小的声音,原来这是一个在端午节出生的孩子,这个孩子从生下来就开始喊了:“赛龙舟我最爱!赛龙舟我最爱!……”哈哈,这个小孩真有意思!
  我还在为下的看着那个小孩的时候,主持人那洪亮的声音,开始了说话:“各位观众朋友们!你们好,欢迎来到地一百六十二届龙舟大赛,我是主持人,今天这场激烈的龙舟赛,首先……”等到主持人说万一大堆话时,两岸的观众、拉拉队早已迫不及待的观看这场激烈的龙舟大赛了。此时,天上乌云密布,好像准备下雨了。所有人的心都已经悬起,不知如何是好。但是就在这阴阴的天气了,一年一度的龙舟大赛终于开始了!我心里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就在主持人的说开始的那一瞬间,所有龙舟像箭一样出发了,我们队的桡手、锣鼓手、招子手都开始卖力的干事了。
  我心想:“加油,我们一定要赢,我是支棒队伍!”我心里暗暗的给这只队伍的成员加油、鼓劲,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好结果!坐在我身上的桡手们嘴里喊着口令,脚下踩着整齐的步伐,手臂有力的挥舞着。仿佛身体中有了一种特殊的力气再支持着他们。我认为他们高兴!比赛进行了一半,我看到了所有的观众,大声的叫喊着!手里的彩旗不停的挥舞着,所有的人似乎忘记了劳累。锣鼓手咚咚锵锵的敲着,桡手们在一次有力的划着,招子手们似乎想用尽全身的的力气来把舵。所有的人沉在紧张的气氛当中,就连我这条龙舟也是记得不得了,要是我有手有脚,我一定也会用尽自己的力气来完成比赛!
  就差最后的500米了,观众们大声的叫喊着,想用自己的叫喊声为这些参赛手们加力气。就在最后的、最紧张的阶段中,突然闪电雷鸣天空中下起了豆大的雨点,桡手们脸上的露珠已经分不出是汗水还是雨水了。我的心中有些瑟瑟发抖,要是闪电劈中我了怎么办?不行我一定要帮助这些经过这么多努力的人们完成他们的心愿!
  观众们一个不少的大雨中,奋尽自己最后的一点力气为着这些桡手、招子手和锣鼓手们加油、鼓劲。这些人们拼尽了自己最后的力气、最后一口口水喊了最后一声,我们这支队伍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所有的人似乎忘记了自己还在船上,大声呼喊是释放自己最后的力气,大手喊着:“我们胜利了!”拉拉队们也喊起了自己最后的一点点力气,喊出了他们的口令:“赛龙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最棒!”

(字数:109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