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春天美丽的景象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春天是蝴蝶翩翩起舞的时候,美丽的彩虹挂在天上,像星星一样,小花开放了,无影无踪的春姑娘抚摸着我,我可爱的小脸蛋,树木的叶子绿了,小草也绿了,小花展开了美丽的叶子,蜜蜂在花里采蜜,把自己采的都做成了花环,真美丽!小草探出头来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大家都出来玩了。小朋友们放着美丽的风筝,有五颜六色的花纹,飞在天空,就像彩虹。

  小溪在欢快的流淌,小鱼在水里吐泡泡,水母在舞蹈,水里的动物都醒了,都出来玩了,有的小朋友在河里捞鱼,耐心的等待小金鱼来,春姑娘来了,告诉我们,说:“你们赶快把小鱼放了把,它也有生命,就像你们一样,”春姑娘的小嘴巴像喇叭,告诉我们那一些动物是有生命的。小朋友们乐了,高兴的玩耍。

  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小鸟在树上唱歌,叽叽喳喳,我到树上一听,你们在说什么呢?小鸟告诉我们,我们在唱歌,小朋友的脸上都露出了美丽的笑容。小笋芽都发芽了,我们尽情的给它浇水,让笋芽快快长大,春天真美丽!天上挂美丽的彩虹,有红、橙、黄、绿、青、蓝、紫,我觉得这真是太美丽了!

  小动物们都吃东西,小朋友在小溪里玩水,水里都有小朋友的脚印,我们到处找春姑娘,春姑娘,春姑娘,你在那里?我像看看你是什么样的,小溪快活的流淌,太阳公公给我们温暖,彩虹就像我们,有美丽的笑容,蜜蜂飞来飞去,我希望春天能陪伴我们,彩虹永远挂在天上。

  田野的禾苗长高了,种田人也高兴了,大家都感谢春姑娘,给大家带来了快乐,小朋友们脱掉了厚厚的棉袄,都跑出来了,真是“儿童散学归来早”,春天美丽的景象,是引人注目,吸引了许许多多的小朋友。

  冬天过去了,就是美丽的春天,有我们的小脚印,晚上,圆圆的月亮挂在天空,觉得真美丽!春天大家都喜欢你,谢谢你,给我们带了快乐,我们喜欢春天。 

(字数:71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