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小院中的乐趣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星期五下午,我和李晨曦刚吃完饭就朝住在小武的李晨旭家跑去

  一进门,我们的眼球就被那金黄的杏儿吸引住了。李晨旭察觉出了我们的心思,热情的说:“来,摘下来吃吧,可甜啦”眨眼间,我的手里就只剩下一个杏核。“嗯,我满意地舔了舔嘴周围的杏汁后,闭着眼点了点头说:“嗯,香甜可口,美味极了,别看杏小,美味在里面。”说着又闭着眼摘下一个杏轻轻往嘴里一弹,刚一咬,又“噗”的一声吐了出来,“怎么这么酸呀!哈!原来吃了个还发青的杏子!”我吐着舌头,想让酸味消失。把李晨旭和李晨曦逗得哈哈大笑。

  随后,我们又和公鸡斗了起来,公鸡叫一声,我叫一声更响亮的,它瞪我一眼,我瞪它两眼,就这样对持,最后还是公鸡逃到笼子的另一端去了。

  这时,我发现李晨曦一直盯着水龙头,突然,她喃喃说道:“嗯,我们可以把水龙头里的水往别人身上喷,来度过一个快乐的泼水节!”说干就干,我们一人拿着一瓶装满水的纸杯子。来到门外正在玩耍的李高润一帮人旁边,“我们来给你们过个快乐的泼水节!我们呐喊着,兴奋的往他们身上泼洒着水。呀呀呀呀!李高润大叫着喊道:“伙计们,回去拿水枪!”过一会儿“驾到!迎战!的声音从我们耳边传来,”坏了!”李晨旭悄声说道,我们都跑回了院子里,关上了大门。“开门!开门!”李高润大叫。“把水从门的缝隙里倒到院子里面!”所有的门缝里都有水流进来。我们都跑到了杏树下,不敢出来。李晨曦大喊:“直接迎战!”就当男生们还没反应过来时,大门就一下子打开了,当男生们还没来得及攻击时,水已经泼洒到了他们身上。

  当然,我们也受到了反击,我们的衣服上,裙子上,到处都是水,我们边笑边洒水,玩的可真痛快。

(字数:65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