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家乡的变化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一个美丽的小山村里,有一条宽阔的大河,一群鸭子经常在河面上嬉戏玩耍。树木郁郁葱葱,小鸟在树上唱歌、搭巢,村里的人们每天都带着自己的鱼杆来河边钓鱼。

  可是,几年后,几个贪婪的人住到了这里,他们想出了一个鬼主意。于是,便动员村民早上钓鱼,下午砍树,就这样,树木渐渐消失了,植被也受到了破坏,只剩下裸露的土地。

  终于有一天,当他们再次来到河边钓鱼时,发现大河已经变成了一条小溪,但他们依然钓着鱼,可一条鱼也没钓着,只好回家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他们再一次来到小溪边时,小溪只剩下一滩水,可他们还是砍树,就这样,再也听不到鸟儿的叫声。

  这时,他们开始后悔自己过去干的事,因为他们导致了水土流失,也破坏了村庄,他们也希望老天爷能让村庄复原,可是那是不可能的。

(字数:32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