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小鱼撑伞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从前,在一条大海里,住着许许多多的小鱼,其中有一条小鱼叫玲玲,他家里有姐姐,弟弟,爸爸,妹妹,妈妈还有也爷爷和奶奶。

  可是,本来一个美好又快乐的一家子,却被一些垃圾给破坏了。一天傍晚,玲玲和弟弟一起去公园,可是空中掉下一个黑黑的东西,玲玲看见了就马上逃开了,可是弟弟耳朵听不见。所以玲玲叫弟弟逃走弟弟却一点反应也没有,所以那黑黑的东西就砸到弟弟脑门上,玲玲走进一看那个东西竟然是个玻璃杯,玲玲马上回家告诉了爸爸,爸爸马上去最近的医院叫医生,可是一到现场玲玲的弟弟已经去世了。

  玲玲的弟弟去世不久,奶奶因为疲劳过度去世了,爷爷因为伤心过度去世了。

  一天,玲玲的姐姐正要去帮同学买礼物是,可是,一出门就被一双鞋子砸到了,还好发现得早,把玲玲的姐姐送到了医院,经过手术后,玲玲的姐姐总算没事,可是姐姐却不能说话了,玲玲的姐姐听了,每天不吃不喝,因为玲玲的姐姐最喜欢唱歌了,但却不能说话了,对她来说是个很大打击。

  回家后妈妈叫我每天撑着伞出去,今后大海里的鱼都撑着伞出去。

(字数:42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