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的表妹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姐姐!”我的耳边又传来这一句问好,正在看书的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我的表妹俞惠子又来我们家了。

  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头却小的出奇,认识她的人都说惠子这脸上镜!而且,就留她身子也瘦瘦小小的,它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瘦瘦小小的。

  我的表妹很古怪,你整天都不知道她脑子里在想着什么鬼主意,而且动不动就哭,就拿上回她到我家拿剪刀把我的床单剪破一个大洞来说吧,她爸爸妈妈说了她一两句,她便坐在地上大哭起来。她不仅会哭,哭的的同时,总不忘要求点什么。就拿上次她弟弟生病,她到我家来住的那个晚上吧,早上还说的好好的,一到晚上,惠子她便大哭起来,我们答应给再买一双溜冰鞋和三只大娃娃,她才罢休。

  这就是我的表妹,,不达到目的不罢休的俞惠子!

(字数:30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