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写给蚊子的一封信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写给蚊子的一封信

可恶的蚊子:

你不仅仅吸人的血液,而且还传播疾病。你还给我添了不少麻烦。我记着有一次下午,我和外婆还有哥哥到田地里去除草,有不少的蚊子在我的头上飞来飞去,我立刻怒气冲冲,拿起一根棍子往上面扎了一片叶子开始驱赶这些烦人蚊子,只听砰的一声,我打中了哥哥的头,哥哥火冒三丈,打得我东躲西藏差点把外婆辛辛苦苦种的菜给踩到了。还有一次我是在一个花园里玩的时候,在空中飞着一群蚊子,好像在那里巡逻似的,忽然,有只蚊子看到了我,带着那些蚊子军队向我飞来,我立刻撒腿就跑,我跑了一段路就停了下来,只见蚊子军团已向我紧追不舍得飞来,这时已到了家门口,于是我便跑向房间拿了一瓶杀虫剂对准着蚊子,“嘶”的一声,蚊子全败下阵来了,只见蚊子双双落地,好想要跪地求饶的样子,这时我终于脱险了。

等我长大了,我要发明一种机器,只要按一下按钮,就会把一无数只蚊子一笔勾消,从此人们再也看不到你们 。

可恶的蚊子,看了这封信,别以为这是我的异想天开,总有一天,我一定会造出来,如果你们不改邪归正,我会把你们一个个地消灭了。

我真希望你们赶快消失,这样就不会传播疾病,不会让身上变痒了,就不会让每个人遇到麻烦,这样,我也就不会挨哥哥的打了,也不会让我打杀虫剂破坏环境了,如果真是这样,那该多好啊。

(字数:53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