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在感恩中成长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看《童年•在人间•我的大学》前,看了题目后就不想读,感觉很无聊。但当我没事做的时候,随手翻了一下,就看入迷了,一直不想放下。后来,我看完了,觉得《童年》这篇最感人。

  “我”和外祖母,妈妈回到外祖父家,认识了舅妈、表姐、舅舅、表哥……有一次,“我”把想把白桌布染成蓝的的想法告诉了表哥,他鼓动我做。但刚染了一点点,就有人就冒了出来阻止我。后来,表哥向外祖父告了密,外祖父因表哥不讲信用狠狠地抽了他一顿,我也是一样的待遇。

  在外祖父打“我”时候,那些文字把外祖父描写得特别凶,好像狮子一样。这一点,和有的父母一样。就像我的爸爸,有一次,他骂的有点凶,我就不服,就是和他作对。最后,我把他气得都拿棒子来打我了,我知道这棒子会打得很疼,只好“屈服”。爸爸说:“这次‘罪’犯得有大了。打两下手,下次记牢点。”爸爸装出要打得很重的样子,我紧紧地闭着眼,以为他真的要打下来可打在手心的却是轻轻的两下。平时的痛打我记不住,可那天的轻轻一拍却像长了根一样,永远记在了心里。

(字数:41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