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摘葡萄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星期六的一大清早,外面非常凉爽,我和爸爸妈妈准备去陆渡一个果园里摘葡萄,那时街上空无一人,只有我们这一辆汽车在马路上呼啸着。

  来到了葡萄园,放眼一望,一排排的葡萄架犹如排得整整齐齐队伍的士兵,一串串葡萄多得数不清,但是所有的葡萄都被纸袋罩着,根本看不到每串葡萄的大小、颜色,这下等我们摘的时候可就麻烦了,每摘一串,还得撕破一个纸袋先观察一下有没有成熟。很快,我们就准备就绪,拿好剪刀和篮子开始摘葡萄了,起先,我们都看一看,尝一尝再摘,所以每一串都是甜的,可到了后来我们都累了,而且太阳也在慢慢的爬上来,弄得我们满头大汗,我们对葡萄的兴趣也在随之慢慢减弱。接下来的事情你们可想而知,我们最后摘得葡萄基本上都是酸的(可这件事直到我们回家品尝了才知道,可买都买了,难道还退还给人家?不可能!我们只能打掉了牙往自己肚子里咽——认了)。等我们采完,太阳已经完全升了起来,街上也变得车水马龙,喧闹了起来。

  我们带着两大包葡萄满载而归,这次采葡萄虽然有些累,因为实在起得太早了,但让我知道了有两种好吃的葡萄:巨峰葡萄和玫瑰葡萄。下次啊,我还想去摘另外一种葡萄,它有个非常美的名字哦,叫做“美人指”。所以,我真的非常期待再去一次啊!

(字数:50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