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地球妈妈在哭泣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地球妈妈可是宇宙中公认的“大美人”。她有一支神奇的画笔,可以把所有的东西变成身上的装饰品;她把嫩绿的柳树化作那碧绿的头发;她又把土黄色的大地化作光滑的皮肤;她把珠穆拉玛峰化作尖尖的鼻梁;她把灿烂的朝阳化作红艳艳的披风;她把娇艳的花朵化作五颜六色的耳环;她把软绵绵的白云化作洁白的围巾;她又把红绿灯化作小手镯;她还把波涛滚滚的海洋化作晶莹剔透的连衣裙。瞧,地球妈妈可真美丽,真漂亮。

  一年一度的选美大赛开始了。可是地球妈妈缺了席,她可是赛场上的“常胜女王”,所以,特派员木星小妹就去了地球妈妈的家。木星小妹到了离地球妈妈一千多米的地方,她老远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臭味,差点把木星小妹熏死。木星小妹终于到了地球妈妈的家,木星小妹看着地球妈妈。由于人类不断采摘鲜花,地球妈妈原来五颜六色的“耳环”,现在只幸存些残花败叶。由于人类不断排放污气,原本洁白的围巾,如今变得黑浓浓了。人类不断砍伐树木,原本那充满生机的头发,现在地球妈妈快变成秃子了。

  大家以后不要让我们的地球妈妈哭泣了,我对大家倡议:“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字数:45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