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手上的眼睛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兴趣班上,老师无缘无故地问我们:“你们手上有什么呀?”我们七嘴八舌地讨论着,有的说手上有指头,有的说手上有指纹,还有的说手上有血管……可老师却说手上有眼睛,我觉得手上怎么会有眼睛呢?我顿时脑子里好像充满了小问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大家都不相信手上有眼睛,老师就做了一个实验来证明。老师让我们同桌一起做实验,游戏开始了,我转过身子,被蒙住了眼睛,觉得十分紧张,我可不想成盲人。这时,同桌拿出一个神秘的东西,我觉得摸上去凉凉的,捏一下,有四条边,好像是长方形,还有点儿软,搓上去有一点小屑屑,我半信半疑觉得是橡皮。结果,真的是橡皮,证明了手上是有眼睛的。

  既然,手上有眼睛,我们就来找一下哪里有眼睛吧。转过身后,我想:到底哪里能感受到东西呢?这时,同学突然把一个东西放在了我的手上,我觉得有点儿冷,其他就什么都不知道。我还在努力挣脱同学的手,因为这样就又能摸到那个东西了。突然,同桌忽然把手松开了,我一摸,冷冰冰的,有点儿长,还有点屑,我终于猜出来了。这就证明了,原来手上的眼睛在手指上。

  这次的小实验证明,手是有小眼睛的呀,而且还是在手指上的呀!

(字数:47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