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青蛙是人类的朋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青蛙是一种益虫,它的身体鼓鼓的,披着黄绿色的衣裳,肚皮是雪白雪白的,一张大大的嘴巴,捉起害虫可神奇了!

  青蛙喜欢躲在草丛里,平时不叫,但是大雨过后,它们叫的最欢。每当有一只叫一声就会引起旁边的也叫起来。几十几百只一起“呱呱”叫了不停,声音能够传到几里外,真像在表演一场大合唱。

  青蛙是捉害虫的能手,平时青蛙不轻易动弹,当虫子飞过,它就会向上一窜,舌头一钩,又落在地上,小虫子就成了青蛙的美餐了!电视上的科教片介绍说:“一只青蛙一年之内最少可以消灭一万只害虫呢!”

  我要大声告诉你们:青蛙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一定要爱护它们哟!

(字数:26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