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隐形的翅膀》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家可能都熟悉《隐形的翅膀》这首歌,但你们有没有看过《隐形的翅膀》这部电影呢?很多人都没有看过吧?

  今天我在电脑上就看了这部电影。志华——故事的主人公,一个健康女孩,在一次和爸爸妈妈放风筝时,由于风筝落到了电线上,女孩为了捞风筝,不幸被电击倒,失去了双臂。

  在遭受了这样巨大的打击下,她年轻的身躯承受着难以言喻的伤痛,她稚嫩的心灵被蒙上沉重的阴影。但她没有屈服,没有放弃,她挣扎着、努力着,忘却躯体的伤痛,驱散心灵的阴影,树立积极向上的精神与信念。她顽强、拼搏、奋斗,用战胜自我的信心战胜了病痛,超越了自我,证明了自我,她获得了全国残奥会游泳冠军。

  我被深深的感动了,我们很多与她同龄的正常孩子们在父母的呵护下,老师的关心下,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我们平日在家、在学校,学习、游戏、玩耍的时候,是否意识到我们这看似简单的生活与学习对于一个失去双臂的孩子,聋哑等残障孩子来说,那是多么的奢侈,多么可望而不可及

  志华的故事激励着我,同时也告诉我:一个人只要努力向上,认真进取,就一定能达到自己的目标。相信自己,没错!

(字数:46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