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好吃的水果——西瓜

作者:胡依然 阅读:

  同学们,你们知道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什么吗?听完我的介绍你们就知道了!

  它圆圆的,大大的,差不多有一个皮球那么大,浅绿色和深绿色的斑纹相间差,形成一条条波浪线。对了,它就是好吃的西瓜呀!

  西瓜鼓鼓的,用手轻轻拍打它,“砰、砰”的声音,十分清脆,凑近用鼻子闻一闻它的气味,嗯,一股淡淡的清香味儿,香中还带有一丝丝甜味,真让人垂涎欲滴,恨不得一口吃掉。用手摸一摸西瓜的外皮,光光滑滑的,很舒服。西瓜不仅外形养眼,和其它水果比起来,味道也十分独特。

  来,我们拿刀将西瓜从中间切开,轻轻一掰,“咔”的一声,西瓜裂成了两半,浅红色的果肉真诱人,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拿勺子舀一口果肉,放入嘴中,很清凉,咬下去,果汁顿时散布到口腔里的各个角落,甜甜的汁水,好吃极了!咽下果肉,口中仍然留有西瓜的余香,让人身心放松,无比舒畅!

  在炎热的夏季吃上一口西瓜真是太爽了,它脆脆的,凉凉的,营养价值也不少哦!

  这就是我最爱吃的西瓜——外形养眼,香甜可口。你最爱吃什么水果呢?

(字数:42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