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在空中上鸟类课

作者:陈胤百 阅读:

  这一节课是生物课,可是上课铃还在“懒懒的睡觉”时,生物课老师和课代表就一边擦着汗,一边使劲的撑着手心的一片小小的云彩模型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教室,并且把云彩模型放在了讲台上。

  只听见一声“唰”,我和同学们都围着云彩模型看,也看不出这个云彩模型有什么新奇,我心里还时不时的想着:这一节生物课讲鸟类,老是应该带装着鸟笼子啊,这是怎么回事?

  老师似乎有些生气了,用手一挥,没想到一下子把云彩模型给碰到了地上,只见云彩模型瞬间变成了一个大大的云彩,同学们在云彩上惊奇的喊着,可是老师却没什么,指挥课代表和班长把窗户和门关上,光留着一个小风口让云彩上天。我赶紧把我藏在书包里的黄豆吃了,要是让鸟吃了就脏了。过了一会儿,云慢慢的变大了,一下子来了一个冲刺就出了教室慢慢的带着我们往天上慢慢的升。

  过了一会儿,云彩就把我们带上了高高的天空,有些人往下面看了看,差一点没掉下去。女同学有些都“啊……”的高声喊呢。老师没让我们安静下来,过了一会儿,老师拿出一个小小的东西,说:“这是天鹅喜欢吃的,信不信,天鹅一会儿就来了。”正说着,老师手中的东西一转眼就没了,老是往上面一看,原来是天鹅一口抢走了呢,老师又说:“麻雀!”每人回答,老师又说:“麻雀!!”有一声“喳喳”声,老师说:“麻雀告诉我,它被关在……”突然我身边飞出来一只麻雀,原来麻雀在我的椅子底下卡住了。

  这时候,下课铃响了,不知什么时候,云彩又回到了模型的样子,我们也回到了教室,老师点了点头,似乎对这一次课很满意。下一节课是讲野兽,老师不会“一不小心”让教室到森林里去吧?

(字数:63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