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愉快的生物课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老师今天用高科技为我们用电子讲了一个故事:

  很久以前,阿巴铎芬王国因黑色骑士的叛变而导致战火不断,他们四处掠夺阿巴铎芬王国的财产,闹得居民们苦不堪言。

  这里的国王叫托斯夫斯基。他身体的宽度远远超过了高度,如果从远处看他,只会看到一个超肥大的“啤酒肚”。卧室的床铺都是由五寸厚的钢板制成的。长着一把从鼻孔延伸到脸蛋再打个卷的奇特胡子。这天,他召集臣子商议灭掉黑色骑士的部署。有一位叫阿伊奈的大臣说:“陛下,我建议由地狱火男爵和极寒冰公主带领十字骑士攻打他们的巢穴。一锅端了他们的窝!”国王便立即派男爵和公主挥率60万红色骑士精兵和一万高级蓝色法师浩浩荡荡地开向了黑色城堡。黑色骑士的头领沙特希闻讯后,也派出蝙蝠骑士迎战。

  两军的阵列在恐怖森林相遇了,地狱火男爵挥舞地狱之刀念了一通乱七八糟的咒语,他的坐骑地狱龙神便应声而来。他骑着地狱龙神飞起与满天的蝙蝠骑士交战。极寒冰公主也不甘示弱,手持极寒之剑召唤出了盖世神龟威风凛凛地杀奔上去。敌方赤发鬼迎战。男爵和公主将赤发鬼斩下马来。男爵命令将士向敌方发射“啤酒炮”。只听“嘭”的一声,啤酒向敌方老窝奔涌过来。白沫将黑色骑士们呛得醉醺醺的。男爵和公主打了胜仗,向国王报喜。国王喜笑颜开,册封两个英雄为骑士大祭司。全国上下,无不手舞足蹈。

  讲完故事了,老师跟我们开玩笑说:“据我推测,那帮叛贼还在啤酒海里畅游呢!”我们大笑。“叮铃铃”愉快的生物课结束了。

(字数:57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