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落日

作者:晨曦之光 阅读:

  又是一个平常的日子,人们像往常一样工作,现在是2073年……
  可能谁也没有注意到,在摩天大楼的顶端,就是那个由一个磁核球支撑的平台。上面有着一个人,他正在看落日。忽然,他感到后面有人的声音,在不注意时,他回头了一拳。这一拳力量可真大,把那人打出三丈远,差点飞出去。就在这时,一群黑色的蝴蝶飞了过去,那是他最喜欢的颜色。他多么羡慕那些蝴蝶呀,他们拥有着美丽的花色,高雅的品格,让人感觉高高在上。
  被打到的那个人缓缓的站了起来,擦了擦嘴角的血,对他说:“小影,你真是越来越见外了。”小影回答了一句:“身为黑玫瑰血统的继承人,我天生就是这样的。”
  那个人吃了一惊,“什么,黑玫瑰血统?那可是千年前暗夜大帝斯迪菲的高贵血统,在已经灭种了,怎么?”那人说不下去了。小影说:“这些你就不用知道了。虽然是世交,不过这些秘密你也不需要知道。”影瞬移,小影不见了。那个人,圣光,走到了平台边缘,静静地注视这那群黑色的蝴蝶,飞吧,飞吧……
  第二天,圣光来到了小影的家里,小影叹了一口气:“既然你只要知道,那你就看看吧。”小影从陈旧的柜子里取出了一本书,那本书包装精美,上面有一行字符,圣光不认识。小影说:“这些字符你当然不认识,这些是我们暗影族的特殊字符,你是圣光族的,当然不懂。”“小影,这本书有什么用吗?”“你知道里面封印这谁吗?”“是斯迪菲大帝吗?”圣光问。“不是。”小影摇了摇头,“这里面封印的是我们影界的叛徒,地狱天使。”
  圣光想起来了,地狱天使确实是一个十足的叛徒。当时暗影族是多么的鼎盛呀,就因为地狱天使投降了野心十足的魔兽族,导致了暗影族的衰亡。小影又说:“我现在是暗影族第二个幸存者,你说是不是,圣光王子。”小影把圣光王子这几个字咬的很重。“什么,你已经知道了?”圣光大惊,怎么可能不知道,小影虽然嘴上没这么说,心里却是这样想的。
  “你应该知道五颗圣石吧?”小影问。“当然知道,血心、焰日、幽水、神木、雷霆。据说这五颗宝石支撑这血心剑,血心剑是一把上好的宝剑。”
“岂止是上好。”小影冷笑了一声……

(字数:81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