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我心中的细马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细马是在江南的一个小镇上生活,是邱二爷大哥家的孩子,邱二爷家没有孩子,决定把细马带回家收养,邱二爷很喜欢细马,可是,邱二妈不太喜欢细马。

  细马是一个长得很精神的男孩,大额头,眼珠微黄,但亮的出奇,两棵门牙略大,预示着长的了是一个很有力气的男人。

  细马是一个肚量大的孩子,邱二妈骂他:“你吃饭倒是挺能吃的,才多大一个人,一顿能扒尖尖两碗饭!可让你干活,就难了!你放羊放到哪儿去了?我告诉你我们家养不起你!”邱二爷家刚割完麦子,一捆捆麦子都还在地里,还没扛到院子里。细马便下地扛,一刻也不停歇。当时是下午四点,阳光很强烈,细马汗淋淋的背着,脸通红通红的,几道粗粗的汗痕,挂在脸上,他脱掉了褂子,露出脊梁。细马觉得浑身刺挠,十分难受,但细马一直背着,一声不吭。

(字数:32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