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樱桃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嗨!大家你们好,你们猜猜我最喜欢吃什么水果,告诉你们吧,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樱桃,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吃樱桃忙?那是因为樱桃软软的,红红的,甜甜的,夏天吃一口可凉爽了,不信现在你们是一是呀。

  记得有一个夏季,打完了乒乓球回家就觉得渴,我和奶奶说:“奶奶,奶奶我好渴,你给我从冰箱里拿一只大布丁的雪糕吧,”可是奶奶却说:“能有多热呀,不可以吃大布丁雪糕,吃点樱桃就行,”我有一点不甘心,不过我最后还是答应的说好吧,奶奶接着给我洗了一些樱桃,我看了看,我发挥想象力,这樱桃要是冻起来的话,会不会更好吃,更爽呀,我把樱桃冻在冰箱里,过了一两个小时我把樱桃拿出来,啊!凉飕飕的,我拿出一个小小的樱桃,尝了一口好爽呀,好爽呀,我给奶奶吃,可是奶奶她却说我不可以吃凉,我只好自己吃了,不一会这几个樱桃就被我吃光了,几个小胡子好像一只只小眼睛在看着我,哎呦,肚子好疼,我捂着肚子,走到了床边,扒了一会,奶奶给我吃了一点治肚子疼的药,奶奶说:“以后吃东西有数着点”,我红着脸说:“奶奶我知道了,以后不会在出现这种问题了”。

  同学们,通过这一件事你们都知道了什么,我知道了樱桃冰冻这很好吃,我还懂得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呢,那就是吃多了樱桃肚子就会疼,虽然樱桃很好吃,看是可不能吃多了,可以定我能像我一样哦,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吃樱桃。

(字数:54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