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西瓜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就是西瓜了,给你们猜个谜语吧!没吃前是绿色、吃的时候是红色,吐出来的是黑色。呵呵你们肯定都知道这是什么吗吧!对!答案就是西瓜。西瓜大大的,用刀子切下去里面是红红的西瓜肉,有的西瓜里面是黄颜色的,可是,他也是和红色的西瓜一样非常的甜。里面还有一些黑色的籽,好像瓜子一样。有一次妈妈吓唬我说:“你吃下一颗籽就在肚子里生根发芽,然后就有一个个大西瓜从你的嘴里长出来。”现在才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我喜欢吃西瓜的原因是,西瓜甜甜的,听妈妈说:“夏天的时候吃一块西瓜比喝一杯水好多了!西瓜有解暑功能。”我说:“哦!”

  我吃西瓜的过程很怪哦!你们知道我怎么吃吗?那我就告诉你吧!我先是把西瓜外面那件衣服拨开以后,再把里面的西瓜肉切成一个一个小小的冰块装,再把它放进榨汁机里,榨成果汁,再放进几块冰糖,那样就更甜了!温馨提示:切完西瓜以后,里面会有一些籽,你就把里面的籽用刀挖出来,要不榨出来的西瓜汁就会喝到一些硬邦邦的东西那就是里面的籽,大家记住了吗?不妨你们也试一下!绝对很甜很甜的!

  西瓜给我带来很多的作用,它可以给我们解暑,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不过它也有害处哦!吃多了西瓜都身体不好,还会拉肚子的哦!

  这就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西瓜!

(字数:50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