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最难忘的一件事情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一件事情,已经过去好多年了,可是,我还是没有忘记,就像是,刚刚发生过一样。

  我还记得,我还记得。那天一大早,妈妈凶巴巴地对我说:“涵昱,你自己去把房间里你乱涂乱画给我乱擦掉,可以吗?”我爽快地答应道:“好吧。”

  我便到阳台上,拿起了抹布,和一桶水,我变卖力的干了起来,心里还美滋滋的像:“这点小事还能难得住我王涵昱吗?”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使劲地擦,使劲的洗抹布。每过多一会儿,我的腰和我的腿便有了意见,腰疼得难受,腿也站不直了,就想躺下休息一会儿。可是,不干这又太脏了。我现在才知道,大人们平时干活是多么的累呀!并且,我现在才擦了几分钟,我就累的不行了。

  我到了我的房间,看见了墙上被我画的图案,我得气就不打一处来。但是我又赶紧忙了起来,我一个人擦一间房间,哎呀,真难擦!难道用铅笔画上去的也这么难擦吗?我们有点后悔了,对妈妈说:“早知这么难擦,就不乱涂乱画了。”

  我一个人干活,这么冷的天,我倒是出了一身汗,我又是擦椅子,又是擦桌子的,可真倒霉!当我开始埋怨道:“这还叫人受的罪吗?”

  这时,妈妈说:“我到要让你尝尝干活的滋味。”后来,实在擦不掉了,妈妈就拿来了刷子,我赶紧抢过刷子刷了起来,效果也不大。这时,我彻底绝望了。想不到画起来痛快,擦起来难呀!

  这件事让我终生难忘,我明白了不能乱涂乱画,否则是要付出代价的哦!

(字数:54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