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诚实,守信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写完这个题目,大家 一定都知道诚实什么意思,诚实,就是要讲诚信,一个人如果没有了诚信,然而他(她)就活在世上没有意义了。

  我们就拿身边的小事说起吧,记得我看过一本书,书的名字叫做诚信,这本书主要讲了,有一个小女孩,名叫芳芳,她就是因为作业的问题,撒了一次谎,她一次又一次的犯错,她的父母就为了他撒谎这个事情他、一次又一次的打她,而他却一次又一次的撒谎,他说了成千上万次对不起,还是没有用,我们都说:“做人一定要讲诚信。”老师也说,父母也说,为什么我们就不改呢?

  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要像这个小女孩一样,屡教不改,但是我么有的时候撒得慌也是善意的谎言,比如今天,别人叫我们出去吃饭,我们不想去,妈妈已经做好饭了,所以我们就对他们说:“我们家有事,我们就不去了,其实我们撒了一个善意的谎言,我们这样做也是迫不得已的。

  总之一句话,我们不要撒谎,要做个诚实的孩子。

  诚实,老师也给大家讲过,做个诚实的人,要比做一个爱撒谎的孩子要好,爱撒谎的孩子就是一个活在世界上的残废人,不要撒谎,我们的家长会也说,老师也会说,所以我们不要爱撒谎,要做个诚实的孩子。

(字数:46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