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绿的美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绿,是美丽的,因为它装点了花,让花更美;它装点了树,让树更加葱绿。

  绿,是奇怪的,因为在植物上面,只能通过光合作用来显示,不像颜色一样,一画就画出来了。

  绿,是奇特的,因为大家都说,看完电视或者玩完电脑,都要看看窗外的绿色。

  绿,是无私的,因为它把自己献给了万物复苏的春天和炎热的夏天。

  绿,是可爱的,因为绿经常在植物上面“蹦蹦跳跳”。春天时,就变成浅绿就跳到各种植物上;夏天时,就变成深绿跳在各种植物上;秋天是,就跳到菊花叶上;冬天时,就跳到了松树、冬青上。

  绿,是用处宽广的,比如人们在画画时,总是喜欢画一些带有绿色的画,而且绿色也成了环保的颜色。

  绿,是大家都喜爱的,因为树要是没有了绿色,就等于一棵没用的书;要是花的叶子不是绿色,那么就有些太单调了;要是人类没有了绿色,那人类的生命就已经快接近灭亡了。

(字数:34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