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童话 >

丑小鸭的美丽之路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家好,我就是曾经的丑小鸭,但我现在是一只美丽的白天鹅,大家都喜欢我。你们想知道我以前的故事吗?听我慢慢告诉你从前的事情。

  我以前也有妈妈,但是我的兄弟姐妹们都觉得我太难看了,他们的毛都是黄色的,而我的毛是灰色的,看起来就像一只没有洗干净的袜子。他们都嫌弃我,就连那些鸡大姑鹅大姨都嫌弃我。过了一段时间甚至有人还想来打我,我可真的没有招惹他们,我都不知道他恩为什么要打我。后来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在接受了亲人的排斥之后,我最终选择了离家出走,走得越远越好。

  我在离家出走的路上看到小鸟见到我都会飞走,难道是我太丑了,把他们都给吓走了?我走呀走,走到了一个住着一大群野鸭的一个沼泽地,我在那里休息了一下。有两只和我差不多大的大雁跟我搭话时被枪杀了,我还在那个时候从猎狗的嘴下死里逃生,这也真正让我尝到了丑一点的甜头,但也不是那么甜。

  我继续走呀走,来到了一户人家,我在那里又休息了一段时间,那个老太太一直以为我是母鸭子,还会给他下蛋。那个房子是一个老太太的,老太太养着一只母鸡和一只猫,他们两个一位自己是最伟大的,好像半个世界,确切的说最好的半个世界就是他们,这些自大的家伙!我虽然刚出壳就被抛弃,但我毕竟见过大世面,我懂的东西至少比他们多。他们的脑子甚至傻到不知道我为什么去游泳,这个很简单,因为游泳是我们的天性!他们自认为自己聪明,却连这些都不知道,能算是最聪明的么?我在这一路上都受到这样那样的侮辱,受的再多也习惯了。www.gushi51.com/zuowen/

  一提到游泳,我可是有好长时间没有做这件事情了。在收到这些委屈之后,我发现外面有一个池塘,于是我就在那里游泳了。好久没有这么快活啦!快乐只是短暂的,已经很冷了,水面开始结冰,我不得不四处游动,免得让冰把我冻在水面上。但是这一切好像都是徒劳的,当天晚上我被冻僵了。好在第二天的大清早我被一位善良的农夫找到了,他把我救了出来。当我可以动的时候,身边有一些小朋友,他们想和我玩。但是我当时以为他们要把我做成烤鸭,于是我就拼命地跑,好在门开着,我跑出了门,冲进灌木里,当时我失去了知觉,想不起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尽管只是暂时的。

  太阳出来了,春天回来了!百灵鸟在歌唱,我肯定也长大了。当时我感觉我的翅膀更加有力,于是我就飞到了一个花园里去。花园里有一个湖,湖里有三只天鹅,我当时就人的那种高贵的鸟儿,他们令人喜爱,而当时的我令人厌恶。当时我认为宁肯高贵的死也不肯窝囊地活着,还不如就让那些高贵的鸟儿把我整死。抱着这种心态,我慢慢地游向他们。可没想到我一低头发现,我也和他们一样,是白天鹅!我终于可以摆脱困境,再也不用受其他动物的欺负,我也变成了那种高贵的动物。这简直就是从地下到了天上。

  这差不多就是我从受人唾弃的丑小鸭变成人见人爱的白天鹅的故事,我经历的还是要比我讲的更上一个档次。这就是我的美丽之路——从一只受人唾弃的丑小鸭变成了人见人爱的美丽的白天鹅的过程。

(字数:117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