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爱去的地方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那个地方绿树成荫,幽静而美丽,在那里的人不多不少,有锻炼的,有过路的,也有赏风景的,来来往往的行人到这里来的目的各有不同。

  哗哗啦啦的河水流淌着,白色的大理石桥和棕红色的小木桥是通向对岸的途径。在那个地方,我们可以坐在凉亭里欣赏自然交响曲,也可以在各种各样的健身器材上锻炼自己矫健的身体,还能去对面的超市里购买自己所需的东西。老人们早上晚上都在哪儿做操,而淘气的孩子们最喜欢的不仅是玩健身器材,他们还喜欢在小木桥上跑来跑去,听着脚下咯吱咯吱的声音,是一种乐趣。我们这种年龄的就爱去超市买些文具,锻炼锻炼身体。而中年人呢,来这里的目的既单纯又无聊,就是去买生活用品。这个地方就是美丽的:朱龙河。

  朱龙河的衣服是鲜艳的花朵,和青绿色的树木和小草,陪伴朱龙河的是来来往往的行人和各种的小动物们,如果把朱龙河画在一幅画上,画面上将是一个美丽欢乐的画面。

  春天,燕子飞来了,它们喜欢在朱龙河的桥下嬉戏,有时,它们俯身低飞,有时,它们与对方旋转飞翔,有时它们小巧漂亮的燕尾轻盈的点点水面,在它们心里一切都是美丽的。夏天,整个朱龙河的河畔全部是一片绿色,只有朦朦胧胧的水线,蜜蜂和蝴蝶相伴飞舞,人们欢声笑语的干自己喜欢的事情,和谐的风一阵阵吹来。秋天,落叶飘飘,秋风中带着一丝凉意,可是凉爽的季节并没有带走朱龙河的温暖,火红的枫叶仿佛发着光照亮了朱龙河的小径,红色,给人们的是温暖。那奔流的河水,马上就要静止了。冬天,一切归于平静,曾经活跃流动的朱龙河被附上了一层厚厚的冰霜,硬硬的冰上又落上了一层纯白色的雪,朱龙河上的雪是最白的。松树和雪形成了一个巧妙地搭配,虽然树叶掉光了,可是雪又落上了。朱龙河的冬天,一片银装素裹。不过寂静的时间不多了,过年了,去大润发购买用品的人更多了,在朱龙河打雪球、堆雪人的孩子也更多了,健康的老人跑步的也更多了。雪慢慢的被来来往往的人踩化了。夜晚窗户上的彩灯和灯篓照亮了朱龙河,不久,雪又给朱龙河穿上了一套新衣。

  朱龙河,我最爱的地方,你给我带了快乐,我爱你给我们带来的一切,也爱你的四季。

(字数:85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