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所见(编故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到处鸟语花香。美丽的鲜花、嫩绿的小草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鲜艳、嫩绿。

  有一个牧童,他今天闲着没有事情做,就趁着阳光明媚的日子,骑着自己家那个老牛来到了森林里。

  这里绿树成荫,大树一个个枝繁叶茂,成了一片片乘凉的好地方。鸟儿在树上唱着优美的歌曲,好像在舞台上自己那美丽的歌喉。

  牧童在黄牛背上不由自主地说:“这一切多么美好呀!”说完,自己就像一只鸟儿一样,唱起了自己学过的歌。

  牧童的歌声在森林里回荡,那歌声,鸟儿听了,唱得更好了。

  这个时候,牧童觉得有一点儿热了,就想要到树荫下去乘凉,顺便让自己的老黄牛休息一下。

  就快要走到树荫下面的时候,牧童突然闭住了嘴巴,不唱歌了,和牧童相处时间很长的牛儿听见牧童不唱歌了,好象明白了主人的意思,就停在那里不走了。

  原来,牧童看见了树上就个蝉,怕把它给吓跑了,才不唱歌。牧童从黄牛上跳下来,从地上捡起来了一根长树枝,然后又拿起来了一个塑料袋,系在了树枝上。

  牧童拿着自己的东西,往树上一扑,就把蝉给捉住了,他拿着来到了树荫下。过了一会儿,牧童想:“蝉不是害虫,我不应该逮它,就放了它吧!”说完,牧童就把蝉给放了。

(字数:47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