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的梦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做过的梦像地下的蚂蚁,数不胜数,有时,我梦到自己当了一名幼儿教师,有时,我梦到自己当了一名警察,有时,我梦到自己当了一名医生,还有时,我梦到自己当了一位大富翁……从出生到现在,我有一个梦最独特。

  2020年,二十岁的我结束了自己的高中生活,开始了自己的大学旅途。

  校园里书声琅琅,同学们个个穿戴整齐,这个学校的名字叫:文明生学校,为什么这所学校叫这个名字呢?因为,这所学校的校长就是一个为人正直,有礼貌,讲文明的人,就是他的讲文明让他当上了校长,所以,他给这所学校起名叫:文明生学校。

  来到我大学的教师,只见,那里有我熟悉的东西:电脑,但是,随着,科技的发达2020年的电脑,和我小时候玩的电脑那是相差太大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小时候的电脑是要用手动的,但是,2020年的手机只需要用嘴来操作,这样来跟大家解释吧!2020年的电脑开机,关机,查资料,聊天……只许你一句话,电脑就可以自己操作。

  再来看看我的手机吧!我的手机可不是一般的手机,我的手机可以隐形,拿出手机,点击隐形手机,只需,把大拇指和小拇指伸直,就可以通电活了,可是,没有电话号码怎么办呢?通话时,只需,说出通讯人的名字就可以通话了……

  随着,科技的变化,电脑都可以用嘴巴操作了,手机都有了隐形手机功能了,人类就是那样聪明。

(字数:52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