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爱去的地方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爱去的地方不像北京、上海那么繁华也不像世博会里面的展馆一样建筑的那么美丽漂亮。其实这个地方就是我舅舅的家。

  我舅舅的家也就是每次我们三家集合的地方,这样说你们也可能不懂。实话告诉你们吧,我姥姥生了三个孩子,所以就是三家了。为什么在我舅舅家集合呢,我想应该是舅舅家的房子最大的原因吧。我很喜欢这个地方,原因有两点。

  第一、舅舅家有一个院子,院子里有三棵枣树和一棵石榴树,这可石榴树是新长的,原来是一棵又高又大的石榴树,可是后来因为石榴树的大小没控制好,结果石榴树只长高不结果,所以大人们决定把这棵石榴树给砍了,只留下了一个树墩。我很伤心因为,我小的时候这里是我姥姥和姥爷住的地方,我上幼儿园的时候,作业少,时间宽松每天我都去玩,所以我跟石榴树有了深厚的感情。值得让人欣慰的是很快这个树墩旁边又长出了一棵石榴树,也就是现在的石榴树。这棵石榴树长的很快,没几天就长的很大了,因为这一次我们把石榴树的大小把握得好,所以今年肯定能结好多石榴。枣树都幸免于难我很高兴。在原来的时候我们还种过葡萄呢,葡萄挂在上面就像一串串珍珠一般,可是后来不知为何就不种了。www.dxzw.com

  现在枣树上已经长出了一些冬枣,石榴树上也长出了一些小石榴,每看到这些我心里就格外的高兴。另外我们还种了两可丝瓜树和一些葱。你看这里像不像一个小果园呀。

  第二点、我可以和我姐姐玩,并且玩的很痛快。你可能说了,玩还不简单,只要碰上面都能玩,这有什么不一样的吗?因为每次到了舅舅家一吃完饭,大人们就开始打扑克,就无法在对我们小孩发牢骚。我们也就耳根清净了,所以玩的比什么时候都痛快。可见我们这一大家的大人多么迷恋扑克牌呀。

  在舅舅家我会想到我小时候的快乐,也能想起我已去世的姥爷。到了秋天,我们都汇聚在舅舅家的院子里吃饭,一边吃一边观赏着树上那马上就要熟的果实,心里无比的甜美。

  我爱舅舅家,我爱那个院子。

(字数:76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