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爱去的地方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喜欢去的地方有很多,因为我喜欢的地方有很多,比如足球场、博物馆……但是其中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就属青岛了,因为来到青岛我第一印象就是美丽。

  因为在张店是闻不到这样的空气的,因为张店的污染太重了,加上那边没有海,所以张店的空气比青岛的空气要糟糕的多。而且青岛的天比张店的要蓝。我之所以喜欢来到青岛还有一个原因,因为青岛有海,而且青岛的海非常的湛蓝。

  我喜欢戴着游泳圈跑到大海里面去,和大浪搏斗,与小虾争夺。我喜欢在大海里面,每当凉凉的水刺到我的身上的时候,我感觉一种非常凉爽的感觉,似乎我出生的时候就是在大海里面出生的。我是我非常讨厌大海的一点,海水非常的咸。我在海里面游过泳之后,一伸舌头。哇塞!咸死人了。

  我还喜欢一个地方,那就是足球场,虽然我没有学过标准的足球,但是我喜欢踢足球,七八个人凑在一起,就算是不会踢也能让整个球场变得欢快起来,因为你见过一片死静的足球场么?不可能的。我喜欢足球要胜过所有的体育项目。能和足球并列的体育运动就只能属乒乓球了。但是足球要胜过乒乓球。因为足球有一种神秘的气氛,能让原本普普通通的足球变成人人欢呼“圣球”。这样的能力是任何人都不具备的。但是就在踢足球的时候,这样的一种能量被发挥了出来,这样就算没有任何拉拉队的狂情况下,球场不会变成一片寂静,而是人声沸腾。

  因为足球是一种非常揪心的运动,即使人再少,进球了总会有人沸腾,有人失落。所以我把足球拍到最佳揪心的运动行列里。

  就因为我喜欢青岛,就因为我爱好足球,所以我喜欢去这两个地方。

(字数:62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