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开学第一课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年的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我的梦中国梦”,分为四个部分“我的梦想”“坚持梦想”“探索梦想”“中国梦”。

  在很多人的眼中,梦想就眼前的一种奢望,卖火柴的小女孩渴望的是温暖,是关心,在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们的眼里,想得到的,是父母的关爱。

  上帝把成功和快乐都埋藏在每个人的身上,我们要去寻找,在我们的身上,上帝也隐藏着一个梦想。在我们的身上不仅仅是有着成功和快乐,有一颗会飞的心,和一双隐形的翅膀,它们可以带着我们去飞过蓝天,飞过大河,飞过大山,跨过障碍,为我们当导航,带领我们找到我们曾经想要得到的梦想,但是,做这一些都要通过自己的汗水、努力、勤奋和不断追求才会得到实现,因为“上帝给谁的都不会太多”,是呀,给谁的都不会太多,人人都是平等的,在一扇窗子关闭时另一扇窗子就会为你打开,因为,上帝是公平的,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会获得。

  可以说,人生来不是像白开水一样的流淌过去,而是要活的有滋有味,要体会出酸甜苦辣,更重要的是,还要去选择好自己的梦想,比尔·盖茨曾立下一个梦想,最后创造了微软帝国,因为他会选择目标;易建联从小就立下了梦想,最后,他进入了NBA,因为他也会追求目标,很多人之所以出名,是因为他们的梦想在支持着他们前进,他们有着坚定的目标,他们会坚持自己的梦想,最后,很多人都会出名。

  梦想,值得我们去追求,梦想,值得我们去坚持,梦想,值得我们去探索,梦想,值得我们去实现,我们要学会相信自己,相信生活,相信世界!

(字数:59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