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最想去的地方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最想去的地方,有好多。比如:书店、魔方大厦,这些都是我想去的地方。因为,它们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就让我讲讲为什么要去这些地方。

  1、书店:去书店是从上小学的时候就想去的地方。因为那里有很多书本,可供人们阅读。因为,读书可以增长我们的很多知识。比如历史书中的:《历史是个什么玩意》1、《历史是个什么玩意》2、《历史是个什么玩意》3、就讲述了袁腾飞老师讲述的:中国古代史、中国近代史、世界近代史。袁腾飞老师用生动有趣、特别形象的向我们展示出了历史,让大家相信历史也有可爱、好玩的一面。袁腾飞老师用图文并茂(有一些是漫画)的方法让我们更加了解历史。我去书店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我要去看看有没有什么新书。而且,我也会寻味书摊老板最新的《笑猫日记》。总之,去书店会让我很快乐。

  2、去魔方大厦:我认为我们班大部分同学都读过魔方大厦。本书讲的是一个孤独的学生来克,有一天玩魔方的时候误打误撞的进入了魔方大厦。刚开始他遇到了乐乐乐、格格格、谷谷谷,三位玻璃人。并开始了和乐乐乐的冒险旅程,乐乐乐和来克中有一次失散。并最终相遇。还有在一个下雪的国家,因为有一次下了白糖学。所以所有的小朋友又有了蛀牙。来克想到制作牙刷,还杀死害虫。可是,没有牙膏,但最后还是下了一场牙膏雪,帮助来克杀死了蛀虫。我想郑渊洁是用来克做示范,让大家少吃糖。魔方大厦,是一部机器好看的书。里头有好多很好玩的情节。比如,来克驾着蜻蜓战斗机和其他的昆虫战斗机打仗。

  这就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字数:61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