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妈妈,我想对您说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妈妈,虽然您每天为我操劳,很多烦心事也挂在心上,那天的那件事让我记忆犹新,您伤了我的自尊。

  那是星期六的一天晚上,您扫地的时候突然从我的钢琴下面捡到了一张试卷,上面写着B+。您看了以后不是大发雷霆,而是跟正在做作业的我说:“渊宏,这下面怎么有一张报纸啊。”我一下子涨红了脸,这还不够,您又说:“虽然我听说你们学英语的地方有很多人学的不太好,可他们总比不学强!”我听了这句话,特别伤心,可还是忍住眼泪低着头接受您的教训,您说完这句话后就走了。

  我感到伤心极了,眼泪刷刷的往下掉,不一会儿就趴在沙发上哭泣起来,等您刷完牙后回来说:“该睡觉了!”看了我一眼,惊呆了,想不到说了一句话就把我气成这样,赶忙上前来劝慰,并说:“学不好又怎么了,以后再学不就成了?别伤心了!”我这才擦干眼泪,向您道晚安就去睡了。

  妈妈,我承认我有时候学习不认真,不太好,可您也不能就这样盲目的斥责我,这样做不仅伤了我的自尊心,也阻挡了我求学的态度,我希望您以后不要再伤我的自尊心,好吗?谢谢!这样做不仅对您有帮助,也对我有很大的益处,两全其美的事啊!

(字数:44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