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深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眼下,秋天已经过了一大半了。现已深秋,门前那棵往日繁茂异常的大树哪儿去了?那些青翠嫩绿的草坪又哪儿去了?秋,一个万物枯黄的季节;秋,一个果实丰收、农民欢喜的季节;而我,则处于中者。人类爱秋,因为那筐筐果实。植物们呢?我不知道。秋,或许在小草眼里是死亡的季节;秋,对于苹果树来说,又是怎样的一个季节呢?我还是不知道。

  深秋到了,万物失去了生机。大街上,也失去了往日植被们绿盖叠翠的景象,许多植物们的生命也统统绝于此时……无论走在哪儿,有植物的地方就有落叶,许多大树都成了一根根光秃秃的杆子……深秋到了,粮食都丰收了,果农们个个欢天喜地,过冬有粮食了,农民们又可以赚钱了,望着那一堆又一堆的累累果实,农民们都发出了会心的笑声……

  我漫步在小区里,阵阵寒风吹过,落叶漫天,那些枯黄的小草仿佛在向我求助,我仰天望去,一群麻雀飞过。我心里感慨:秋啊,一个有喜有悲的季节!

(字数:37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