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的家乡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翻开世界地图,我的目光留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的哈密上,因为那里是我的家乡,有我的好朋友,下面让我来介绍一下新疆吧。

  先介绍旅游胜地吧,你们知道孙悟空大闹天宫时踢翻了太上老君的八卦炉吗?我相信你们一定对这个故事了如指掌,可你们知道八卦炉被孙悟空踢到哪去了吗?我告诉你们八卦炉就落到我们新疆,变成了火焰山,现在我带你们去看看,这里很热的,最高可以达到70摄氏度以上,把一个生鸡蛋烤熟都没什么惊讶,怎么样很神奇吧。你知道我们新疆的喀纳斯湖吗?它像一个月亮,传说里面有水怪,不过你不用担心,它只在水底睡觉,坐在快艇上游览真舒服,微风轻轻的摸着我的脸真是心旷神怡。玩了这么久你们是不是也饿了呢,我来带你去吃我们新疆的大盘鸡,真是有滋味,现在我们来吃一些水果,你们来尝尝哈密瓜,怎么样,是不是很甜,再来尝尝葡萄,晶莹剔透、水灵灵的。来尝尝无花果,虽然小但也很甜,来尝尝我们的大红枣世界上哪的枣也没我们的好吃,没我们的甜,再来尝尝我们的坚果巴达木,很有营养的。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很想来新疆,吃吃美味的水果,玩玩旅游胜地。那你就来吧。

(字数:45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