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的老爸——烧菜能手

作者:顾俊杰 阅读:

  说起名人,我的家里也有一个,他就是我的老爸——烧菜达人。

  说起烧菜,我的爸爸一点也不含糊,什么煎油条、炒西瓜皮、炖鸡汤、熘肝尖、蒸馒头、煮豆沙……他可以做的都会做,而且做起来十分有一套。有一次爸爸做红烧鱼,我在自己房间安静看书,突然听到厨房里传来阵阵巨响。走到厨房里,只见爸爸正在烧鱼:点火、加油、到料酒、加糖……一步步工作井然有序。当爸爸加鱼时,厨房里火花一片、油光四溅可爸爸依然在那儿熟练地翻着鱼,手指灵活的操控着勺子,宛如一个指挥棒。没过多久我就闻到了鱼的香味。

  可爸爸为什么会烧的那么好呢?听妈妈说爸爸小时候每当奶奶烧菜时,他总是站在旁边看,天长日久慢慢就看会了。

  我爸虽然会烧许多菜,但也有许多菜也是不会的,但是我保证,他以后一定会学会更多菜的。

(字数:32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