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美丽的秋天

作者:何琪 阅读: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秋姑娘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秋光绚丽,金凤送爽,小树叶都纷纷地落了下来,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撒在地上,像铺着五颜六色的地毯。踩上去,飒飒地响。由秋天的野花装点得色彩斑斓的山坡,在阳光下,更加绚丽。风吹动着枫树的树冠,沙沙作响。一柄枫叶脱开了枝头,随风悠悠荡荡地飘落。它在生命的最后旅程中,给这个世界留下多么美好的形象。小草开开心心地穿上了黄衣服,花儿张开着一张张快乐的笑脸,一阵微风吹来,花瓣一点一点,好像在对我们微笑。

抬头仰望天空,碧蓝如洗的天空中飘荡着几片薄纱似的白云。大雁成群结队地往南方飞去了,他们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

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秋天有丰富多彩的水果:苹果、梨、枣……像这样的水果还有很多很多。秋天真是果实累累!

秋天的田野更加令人陶醉,田野里农作物成熟了,如海的高粱举起火把,无边的大豆摇响铜铃,还有玉米、金黄色的稻子,农民伯伯脸上也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啊!多美丽的秋天,秋天是一个多么令人陶醉的季节,给我们送来了迷人的风景和丰收的果实。

(字数:44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