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乡下人家

作者:孙天怡 阅读:

  乡下人家,环境总是很好的。一条清澈的小溪,倒映着人影,还可以看见许多鱼、蝌蚪在水中游来游去,自由自在;乡下人家,风景总是很美的。一下车,看到的便是一片广阔的田野。一阵清风吹来,让人神清气爽。来到竹林,一棵棵小嫩笋在雨后探出头来,向你打招呼,一切景象定会令你心旷神怡
乡下人家,照例是肯定要养一些家禽的。如:鸡、鸭、狗、鹅等等。不过你要当心哦,要是一个不小心,便十分容易踩到狗粪,所以,你要留心观察地面哊!

夏天的傍晚,人们总在饭后,手拿竹扇和椅子,坐在院落里,和伙伴们聊些家常,讲讲事,聊聊天什么的,那场面既温馨又和谐,让人看了羡慕不已。

秋天晚上,躺在床上,聆听纺织娘唱歌,渐渐进入香甜的梦乡,那多么美好。早上起来,忙里忙外,满头大汗,但心里也非常温暖,因为乡下人家是那么热情好客。

乡下人家,不论什么时候,不论什么季节,都有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欢迎来农村!!吃一碗地地道道的农家菜,welcome!!!

(字数:39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