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快乐的暑假-四年级作文

作者:包佳诚 阅读:

  我的暑假总是快乐的、欢愉的、漫长的、丰富的、有趣的……我在考试前,一直期盼着暑假。

  暑假呀如果你是大地,我就是蚯蚓,天天去松土;假如暑假是闹钟,我就是指针……我还是个小书虫,一到了暑假,我就可以有时间来去图书馆看书,还可以把自己喜欢的书籍借回家,在书籍的海洋中尽情的遨游了。

  我还很喜欢运动,只是平时要上课,回家还要做作业,占据了我大量的时间,到了暑假我就能抛开心中一切杂念的运动了!我终于有时间继续我的运动了:学习游泳,和小朋友们一起打篮球,和妈妈比赛羽毛球,练习我的悠悠球。

  暑假可不能一直享乐哦,在暑假的每个星期中还要进行奥数的攻克,有的是幻方,有的是数的乘方,有的是解方程的应用题x、y弄得我头都晕了,有的是数的奇偶性,还有格点与面积……,虽然有时搞得我头昏脑涨,但是当我解开了一道道难题时,我有一种说不出的自豪感,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呀!

  在暑假中我们有了时间,就可以做一些有意义、开心的事情了。暑假就行像一个沙漏终归要结束,所以要珍惜时间呀!

(字数:42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