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的梦想:发明家

作者:佚名 阅读:

  每个人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当军人,保卫国家;有的想当医生,救死扶伤;有的想当老师,教书育人……我的理想是当个发明家,发明出许许多多的产品,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我从小就喜欢奇思妙想,看到一个玩具,我就会想:这个东西还能不能改得更好玩呢?后来,我看到了中央电视台的《我爱发明》节目,上面有很多发明家,他们发明了许多有用、有趣的东西。比如能在水上行走的“水上行走鞋”、能自己打扫卫生的吸尘器、能帮助残疾人上下楼梯的轮椅、能够横着走的螃蟹车……那些发明家们有的只是一位农民、一个普通工人,但是他们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一次次改进和完善,最后成功地为大家发明那么多有用的东西。他们那种永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我。我经常想,要是我也能像他们一样发明出一件东西,那该多好啊!从此,在我心中便埋下了一粒种子:长大后当一名发明家,造福人类。

  不过,我知道要想当好一名发明家可不是那么容易的。首先是要有丰富的知识,其次要有一个灵活的头脑。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习,多读一些书籍,积累一些知识。我从书上了解到多做奥数题能提高思维能力,我便给自己定下了个目标:每个星期至少要做十道奥数题,让自己的头脑变得更聪明。

  虽然我的梦想还很遥远,但是我相信,只要从现在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有决心和毅力,我的发明家之梦就一定能实现!

(作文字数:55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