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美丽的峨眉山

作者:佚名 阅读:

  我国四川省的峨眉山,是我国著名的四大佛山之一,山中有连绵不断的雪松,苍翠的松树和可爱的猴子。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新绿色的叶子。溪水淙淙地流过山间,像一条透明的银丝带。小猴子们全都出来玩耍了,它们有的在树上游来荡去,有的在玩捉迷藏,还有的在林间出没。峨眉山里一片生机勃勃,鸟语花香的景象。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树叶把难以发现的山沟遮得严严实实。山上开着许许多多的小花,红的,白的,紫的,蓝的…….就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山顶上,耀眼的太阳把雄伟的金顶照耀得濯濯生辉,就像一座完好无损的,纯金打造的屋子。山里的猴子呢?它们可悠闲了,在树林里跳啊,叫啊,还不时向游客要东西吃呢!

  秋天到了,白桦,红松,栎树的叶子全都变黄了,就像一片片金色的陶瓷。枫树的叶子火一样红,就像一团红色的火焰。这时,山沟里长满了酸甜可口的野葡萄,各种各样的小果子,新鲜的蘑菇和木耳,还有地耳等蔬菜。猴子们则开始辛苦地寻找并储藏过冬的食物。

  凉爽的秋天悄无声息地过去了,寒冷的冬天悄悄的到了。金顶披上了一层透明的霜。所有的树木,小草,花朵都穿上了一件白色的衣服。但是,有一种植物却是个例外,松树就是这样的例外,它们身上总是穿着绿色的衣服,变黄的叶子很少,几乎没有!

  关于峨眉山,还有这样一句话:“峨眉天下秀!”

  峨眉山一年四季景色优美,像一座美丽的花园!

(作文字数:57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