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作者:刘莹 阅读:

  在一个宁静的傍晚,我打开灯,走进书房,找起书来。突然,一本名叫《小飞侠彼得·潘》的书映入眼帘,我被这本书深深的吸引住了,立刻拿出来,如饥似渴的读了起来。

  在这一本书中,彼得·潘最讨人喜爱,他是一个快乐的男孩,长着一口白白的乳牙,并且,让人最羡慕的是他有一个小精灵,名字叫叮当铃。因为叮当铃身体很小,所以在一段时间内只能容纳一点点感情,因此她对彼得·潘很好。小精灵还经常发出“叮铃”“叮铃”的声音,十分好听,可惜的是,她说话一点不好听,不优雅。彼得·潘让人羡慕的不止这些,他还会飞呢,他的手上经常沾着一些精灵粉,那粉只要吹到身上,就会飞。彼得·潘的飞行技术可不是一般的好,他有时竟然飞到海面上,去抓那些鲨鱼,不过等他玩了一会儿后,就不会玩了,有时他还把刚做的事情忘了,记性好差呀!彼得·潘不但会飞有小精灵还长不大哩,彼得最讨厌长大了。

  彼得最美的性格就是必须对别人公平,别人对自己不公平没有关系,但自己一定要对别人公平,否则会十分后悔。故事中有这样一个情节,正是讲的这一点。岛上有一群海盗,他们自然也有一个老大,但他们的老大只有一个胳膊,另一个胳膊是一个铁钩,十分锋利。这个岛上的海盗都是十分凶残的,不是那么温柔。不过他们都十分喜欢给自己的武器取一个优雅的名字。有一次,彼得和海盗头遇见了。他们在水中爬上水边的木板,彼得先爬了上去,踢了他一脚,后来,彼得才发现海盗头在下面没有上来,于是,又把他拉了上来,可海盗去趁机用铁钩抓了一下彼得,但彼得从不记仇。

  有多少人能像彼得这样呢?我们应该像彼得一样,人人平等。

(作文字数:64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